close

 

正勳是Connie高中時代的學長~

一聽到Connie是新祕馬上二話不說就直接把他美麗的新娘子交給我了~

真的很夠義氣啊!!!!

由於蕾蕾是江西人,所在台灣就省略了拜別父母和迎娶的過程~

只有在男方家拜完祖先就完成儀式了喔~

婚宴前兩天才與這對新人才回到台灣,

Connie也馬不停蹄的帶著兩位到婚紗店立刻挑選宴客要用的禮服~

也非常感謝桃園花園婚禮的配合,速度很快的幫忙挑選禮服並且修改~

這場婚宴Connie還幫忙兩位購買婚禮小物~喝茶裡還有送客用的喜糖盒等等....

再加上幫忙與婚紗店接洽禮服和尋找婚宴攝影等事宜....真是全程處理啦!!!

也差不多就像個婚禮顧問了.....忙得很開心喔!!!

當然!!最主要的還是要打我們美麗的新娘弄得美美的~~~

 

宴客餐廳:桃園緣園餐廳

新娘秘書:康妮 Connie新娘秘書

攝影:小朱 (connie側拍)

 

這是一早在新郎家開始工作~

蕾蕾有一雙水汪汪大眼睛喔...

唯一的問題就是黑眼圈還有臉上角質有點厚,皮膚有點乾....



 

雖然沒有迎娶~但我還是幫新娘在拜祖先時戴上澎紗和他喜歡的皇冠,

還是一樣很有新嫁娘的感覺喔!!

 

 

拜完祖先後就直奔餐廳了~而我也開始處理進場的造型........

由於台灣算是補請~所以說她們也可以接受進場不要帶頭紗喔!!

所以我立刻搬出我的壓箱寶頭飾讓他們進場的時候更有氣勢~







 

當然~跟我美麗的新娘合拍是一定要的!!!



 

美麗的甲片也是Connie精心準備的喔!!!!



 

兩位美麗的伴娘也是矚目的焦點呢!!



 

全場最可愛就這兩個小花童了~完全不會怯場~

弟弟和妹妹今天第一次見面~弟弟就很可愛的說這是他今天的小新娘...他要好好照顧她~

真的是非常非常可愛ㄟ~~~~~~

 


 

敬酒的造型設計的是浪漫又親切的造型~



 

 

送客的造型是龐克風~想給新娘來點不一樣的感覺喔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到了送客的時候,新郎已經進入'茫'的狀態了~~~~

類似這樣限制級的畫面不斷發生....

 


 

這場婚宴大家都玩很開心.....可能是來參加的人幾乎都是同學們吧!!

不知道是學長平常為人太好還是怎樣.....特調特別多杯..因此他真的喝掛了.....

不過新郎和新娘滿滿的幸福是大家非常能夠感受到的....

我衷心祝福妳們長長久久~幸福美滿喔!!!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yi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