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亞洲盃化妝美甲大賽台灣初賽,Connie參加新娘晚宴組的項目~

因為上次全國盃美容美髮大賽的時候,我已經參加過新娘白沙祖的比賽了,

所以想來點不一樣的~

雖然明明知道比賽的東西是哪一種類型的,但我希望我的作品是偏時尚並且實用的......

雖然說得前三名有機會去香港比總決賽,能有機會去更好~~~

最後我還是選擇我自己想做的感覺~

設計的重點是環保,我使用了很多廢棄光碟來呈現這個作品,都是自己手作的喔!!

我得了最佳設計獎喔!!!

沒有前三名但我還是很開心~~^^

感謝阿蘭哥激發我的創意,幫了我很多很多的大忙~

感謝育華妹妹相挺當我的model~

整個練習的過程她都非常配合,也占用了她很多時間.....

雖然她不是職業的model,

但是站上舞台絲毫沒有怯場,甜美的笑容和自然的pose也是很多相機追逐的焦點喔!!!!

有機會育華妹妹一定要在來當我的麻豆喔!!!!

以下精選一些相片給大家欣賞喔~更多的照片在相簿裡面呦!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妝的特寫~(這是在台上比賽,時間只有半小時內完成的妝)

羽毛型的假睫毛我真是太愛了~~~~

呼!!!

比完賽以後整個心輕都輕鬆多了~~~~~~

是個很不錯的經驗喔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yi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